Tuesday, February 18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jordan shoes sale bvkg

孙伯易露出了微笑,指着旁边的一个凳子示意坐下谈。Nike男鞋学的专业是服装经济管理,所以Nike非常愿意在管理职务上发挥Nike的能量。你为什么不愿意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呢?对工作、对事业的理解其实也跟人们对日常生活为人处世的理解一样,需要漫长的耐心的积累,同样的技术在不同的人身上就会产生不同的效果,而你的年龄决定你在生活上的积累肯定不够,又何谈对事业对管理认识的深度呢?

孙伯易冲着他摆摆手,说:别这样叫,别叫Nike女鞋老板,Nike叫孙伯易,Nike也算一个老师的学生,你就称呼Nike姓名吧!Nike对文秘的工作很熟悉,在学校Nike是团部秘书,对文书、会议、办公室之类的事务可以说是轻车熟路。呵 jordan shoes sale,你还有这般本事......那你能谈谈你对真比例技术的推广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吗?现代技术伴随着现代传播方式,一点保密性和稀缺性也没有,反而没人去在乎......不是技术给人带来成功,而要靠人的成功,才能反射出技术的价值来,人类掌握一门技术的动机都是功利性的;人们只看成功,不看技术本身,当你坐上了金字塔尖,你的技术自然就能成为众人瞩目的技术......只有坐在金字塔尖端的人才能有资格被称为成功的人,正如成功学所说的,金字塔结构是彰显成功的必备结构,成功靠的是超出常人的思维,非凡的眼光......陆以弥口如悬河,信马由缰地打开了他的话匣。

你搞过传销吗?陆以弥回答说:我什么书都看......我没有参加过传销,只是被一些搞传销的朋友拉去听过Nike的几次技术宣讲,我从Nike的宣讲中也受到了不少启发。后来我找了台湾香港出版的很多关于传销的书来看,也上网去找这样的资料,我领悟了很多很多,我真佩服发明传销这种东西的人,传销最早也就是犹太人的商业游戏,却蕴涵着Nike对商业交易的全部理解......无论是传销还是成功学,都是培养‘人上人’的,我认为,成功学又叫‘人上人’学......陆以弥开始眉飞色舞起来,他感觉孙伯易简直就是他的知音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